贵州大盛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张弘
  • 电话:0851-6524377
  • 邮件:835842978@qq.com
  • 手机:13595018843
    客户投诉电话:13124606267 1518695621
  • 传真:0851-8100368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GCP手机管理器
GCP手机管理器
点击图片查看大图
产品/服务: 浏览次数:1891手机系列 
单 价: 面议  询价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有 效 期: 长期有效


«上一个供应产品     下一个供应产品»
详细信息

功能:汽车位置手机直接查询(中文短信回复消息),紧急情况暗键报警,手机控制车辆断油断电,定时跟踪车辆位置,设备断电报警。手机设防后还会有车门被打开短息提示报警,车辆被启动短信提示,车辆被移位短信提示并且会追拨电话告知。

GCP管车婆至上市以来作为针对高档私家车车主对汽车简单直接一对一的进行时间,地点,司机单独驾驶汽车真实动向,行车轨迹,车辆安全情况贴心管理监控的操作管理模式,受到了广大高档私家车主的喜爱。GCP管车婆具有所有汽车定位防盗管理类型产品的优势功能既有防撬,防盗,断油等功能最主要的是便于私家高档车车主对自己的爱车可直接通过手机一对一的定位,监控,安全管理。产品无需平台管理(无需平台服务费)高档私家车车主不用担心自身隐私被随意泄漏。对驾驶员外出工作的真实行程轨迹和时间安排能及时的反馈到车主手机上,并能使车主可及时的对车辆的工作安排与时间把握作出精心的协调与指挥。

询价单